究极保底人

什么鬼

我还没看到最新章,还得有两百来章吧,然后我今天在另一只手机上刷老福特,然后就看到很多吐槽最新章和作者的。

仔细看了很多,说是崩人设ooc了,我想不会吧,这都近千章了都没崩人设,没出什么事的,怎么就崩了呢

后来才知道,主角找情人了,还是没戏份,没人设的冲野洋子!作者精虫上脑还说因为自己忍不住。

女主还要五百章才出来,这情人就早早安排上了,作者你是不是有病?!

我现在都怀疑是不是作者以前的文章都是找的代写,而自己动手却一股猥琐的味道。

以前的池哥不好吗,一点防备都没有,突然来个潜规则上*床。

霸总潜规则,开后宫的文风,早八百年没看过了,你还写?

我现在很庆幸我还有两百章才会看到最新恶心人的章节,待我看完前面冷静的池哥之后,作者没有改回人设的话,我会和那些读者一样删书退坑,省的脏了自己的眼睛。

评论(3)

热度(8)